推广 热搜: 服装  市场  女装  品牌  童装  衣服  渠道  服装进货  进货渠道  货源 

内衣进货怎么做不压钱 商场的小票也是一种有效手段

   日期:2019-05-06     来源:www.laobanzhangtc.com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573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商场的小票也是一种有效手段 最近正是商场夏季大打折的时候,不久前,麦子就和朋友一起,准备趁着清货时淘点便宜。

商场的小票也是一种有效手段

最近正是商场夏季大打折的时候,不久前,麦子就和朋友一起,准备趁着清货时淘点便宜。偏爱日系风的她在银泰西湖店看到了好几家自己喜欢的品牌,而且都在全场打对折,在试穿了几套衣服后,她买了一条吊带裙、一件罩衫以及一条哈伦裤,总共花了500多元钱。本来她买的东西并不算多,不过当收银员把打出来的小票给她时,她忍不住惊讶了一下。因为这张小票实在有点长。

内衣进货怎么做不压钱 商场的小票也是一种有效手段

和超市里的小票相比,商场的购物小票算是身材苗条的。因为在商场里购物,大部分消费者买的东西都不会太多,一张十厘米左右见长的小票就足够了。而记者在这张小票上看到,上面除了显示麦子购买的商品清单之外,还有好几项内容。包括商场正在推出的亲子游活动的介绍和报名要求,此外还有两张价格各为50元的优惠券,一张五彩T恤券是针对男装各专柜购买T恤和POLO类商品使用的,实付满500元抵用一张,另一张则是专柜礼券,仅限在指定的这个专柜购买时使用,买一件商品可以抵用一张。内容如此丰富,也难怪小票有点长了。

内衣进货怎么做不压钱 商场的小票也是一种有效手段

多家商场小票长身高

内衣进货怎么做不压钱 商场的小票也是一种有效手段

用纸是原来的两三倍

小票长身高的还不止银泰西湖店一家,杭州百货大楼也一样。在小票上,除了顾客所购买的商品之外,还会出现几张优惠券:有的是整个楼层通用的,凭券在指定的楼层消费时可以减免;有的是品牌券,在该品牌消费时能折上折;有的则是商场统一的赠券,这种券使用范围挺广,往往很多顾客会喜欢。

除此之外,小票上还会时不时出现生活小贴士,夏天如何防止中暑,怎样做好吃的家常菜。实用的小信息,让人觉得挺温馨。

小票越变越长,用纸的速度都快了很多。杭州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。自从小票变长之后,商场用来打印小票的热敏纸用量就明显增加,用纸量是原来的两三倍,成本都增加了不少。

想有效,也要有诀窍

优惠券最多放3张

对现在的商家来说,将各种促销信息告知消费者已不是难事,但想让消费者下单购买,转化成实打实的购买力,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。小票上的优惠券,有效吗?记者从多家商场了解到,就目前来看,这种促销效果还不错。

有一次男鞋上小票促销,那个周末的销售是平常周末的5倍。杭州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。当然,并不是每一次小票上的优惠券都能带来这么好的促销效果,这与品牌知名度、活动力度都有着密切的联系。

当然,想要小票上的促销有效,商场也摸索出了一些诀窍,比如打印在小票上的优惠券数量最多不能超过3张。要是太多了,可能会让顾客觉得麻烦,甚至有点反感。商场负责人表示,把握度也很重要。所以,不少商场会在选择小票上的促销活动时特别进行把关,一些品牌知名度高的、比较实惠的活动才能登上小票。

此外,营业员适时提醒一下,也能让顾客觉得很贴心。有的柜台在小票上有优惠券时,营业员会提醒顾客先买其他东西,再来付钱,这样就可以用上这张优惠券,顾客也会觉得很实惠。杭州百货大楼相关负责人表示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